830克「小圓柱」 變出100吋屏幕戶外影院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夏天到,防疫措施又放寬,當然想到戶外伸展一下!說到戶外活動,最近推出了一款超的骰投影機The Freestyle,機體只有兩罐汽水般的重量,卻能投影出最大100吋的畫面,無論是露營或去沙灘玩,用來睇片都夠chill;最重要功能齊全,使用靈活,難怪預售一推出便被搶購一空。

純白圓柱造型的Samsung The Freestyle迷你投影機,有別於傳統投影機的方正外形。機身只重830克,攜帶外出毫無負擔。無論在家中,又或到戶外露營,都可以為身邊人送上驚喜。

自動調節影像比例色彩

雖然機身細細,卻有媲美影院大銀幕的體驗。The Freestyle內置三重自動調節功能,包括自動對焦、自動梯形修正及自動水平調整,用家無論將機身放在平滑的桌面或是凹凸不平的沙灘上,都可以自動調整正確的影像比例。另外,相信不少用家都未必有投影專用的屏幕,如果投影在牆壁上,又有可能因牆身顏色令影像變色。The Freestyle則可因應牆色調整投影畫面的色彩,而且兼容1080p解像度、HDR,以及Samsung自家的PurColor純淨色彩技術,能在任何平面清晰投影出細膩影像。

180°投影 天花板充當屏幕

The Freestyle的多角度支架,支援180°投射角度,方便用家靈活投影30吋至100吋的超大畫面。無論把機體放在桌面、地板甚至牀上,都可以利用天花板等家中任何一個角落清晰投影。躺卧在睡房牀上,觀賞投放在天花板的大銀幕,絕對享受!

此機獲得大部分熱門OTT串流媒體軟件認證,包括YouTube、Netflix及Disney+,而且配備Smart TV系統,單單利用內置的串流影片服務,就已足夠用家全日投入電影馬拉松。當然用家亦可以利用手機的鏡像投射功能,用The Freestyle播放手機內的影片、照片,玩法千變萬化。

人在野最怕不夠電?新機針對戶外使用,除了特設防水防塵保護套,還可以另購電池底座($1490),電量達32,000mAh,同時可為智能手機充電。當然,用家亦可透過一般USB-C線及「尿袋」來充電,但留意外接電池需要兼容USB PD,輸出至少50W/20V,才能為The Freestyle提供電力。

兼任揚聲器、氣氛燈

The Freestyle不單止是一台迷你投影機,更是集投影機、智能揚聲器及氣氛燈光於一身,一機多用。它內置多款動態或靜態氣氛燈光、霓虹燈飾、棱鏡圖案及戶外場景,只需要蓋上隨機附送的燈蓋,就可於不同場合粉飾空間或增加情調;加上內置360°音效功能,無論睇戲或聽歌都可以覆蓋每個角落,感受影院級音效。

■Samsung The Freestyle規格

解像度:1920×1080

投影尺寸:30至100吋

亮度:550 LED流明

光源壽命:20,000hrs

音效:Dolby Digital、360°喇叭

連接:Micro HDMI、Wi-Fi、藍牙5.2

體積:102.4×172.8×95.2mm

重量:830g

售價:$7980

查詢:3698 4698(Samsung)

文:JJ

編輯:梁小玲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featur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