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法國型格soundbar藏靚聲小球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來自法國的影音新貴Devialet,不少人都會對其獨特的鵝蛋形喇叭Phantom有印象;最近品牌推出了名為Dione的自家首款soundbar,前衛外形加上創新技術,為用家帶來嶄新的家庭影院體驗。

Devialet Dione單看外觀已夠獨特,猶如將一個圓球喇叭塞入長方形機身,體現出Devialet的美學。這個專利的ORB中置聲道設計,令soundbar無論是壁掛式還是放置在家具上,它都保持正面位置,讓用家欣賞其美感與聲效。

Dione內置共17個自動高端驅動器,帶出深沉的低音、多變的中音及清晰的高音。獨有的「類比數碼混合放大技術」,以及8個內置「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」驅動的重低音喇叭,可取代一般重低音喇叭。此soundbar對應杜比全景聲之餘,同時利用自家的SPACE技術,將所有立體聲2.0編碼信號主動升級至5.1.2,營造聲音包納空間的效果。

■Devialet Dione規格

支援格式:Dolby Atmos、Dolby Digital Plus、Dolby TrueHD

連接:HDMI 2.1、光纖、Wi-Fi、LAN、

藍牙5.0

體積:1200×165×77mm

重量:12kg

售價:$21,990

查詢:3704 4970(Devialet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