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跑力指數」提升表現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跑步是最普及的運動之一,Huawei亦推出專為跑者而設的WATCH GT Runner。表身採用高強度複合纖維物料製作,搭配陶瓷表圈與鈦金屬旋轉表冠,令整個手表的重量只有38.5克。跑步期間少不免會流汗,所以表帶使用抗菌矽膠製作,防水之餘,也不怕長時間沾上汗水而發出異味。用家可在1.43吋AMOLED彩色觸控式屏幕上自訂專用表盤,能顯示訓練負荷、跑力指數、海拔、天氣等多種資料,設計出最方便自己瀏覽的表盤。

緊貼手腕減光線干擾 偵測更準確

運動功能方面,表內設有運動能力評估,能為用家提供「跑力指數」,它是結合過往跑步心率、配速、距離、次數等多項數據,總括計算出跑步成績,並根據跑步能力分級,方便跑者了解自己的跑步水平。此外,表內亦設有跑力提升功能,主要是通過跑力指數評估用家能力與目標的差距,之後再計算出合理的訓練量,以提升跑步表現。手表還支援心率偵測技術,監測動態心率的能力更強,加上表身以人體工學設計,緊貼手腕骨骼,有效減少外部光線干擾,提升偵測的準確度。電量方面,在智能典型模式下支援14天電量,即使重度使用亦可連續用7天。

售價:$2788

網址:bit.ly/3yqEJaA

相關字詞﹕跑手 智能手表 運動手表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