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上高球教練 記錄揮杆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夏天除了是行山及水上活動的旺季之外,對於熱愛打高爾夫球的人來說,亦是絕佳季節。最近TAG Heuer推出Connected Calibre E4高爾夫球特別版,既然是針對高球愛好者而設的智能手表,當然亦加入新功能,其中自動開球追蹤功能,可自動偵測揮杆動作,毋須特意啟動相應程式,也可自動記下擊球的表現。另外,舊有的自動球路追蹤功能亦在今代改良,為Driving Range應用程式提供更多分析數據,可為每個球洞製作一幅heat map,顯示之前回合的擊球落點,方便日後選擇更適合的球杆和擊球路線。

除了功能更加注重高爾夫球愛好者的需要,外形上也加入不少高爾夫球的元素,例如表身及表帶都加入綠、白色元素,表帶上加入高爾夫球面上的獨特凹紋等。而為了方便用家在不同場合下佩戴,跟表亦附送一條黑色表帶,方便用家隨時替換。此外,包裝上亦附送3個Titleist高爾夫球和一枚額外球標。

售價:$21,400

查詢:2375 0836(TAG Heuer)

相關字詞﹕高爾夫球 運動手表 智能手表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