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選擇:升級AI「衣櫥」呵護皮褸手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Samsung旗下的AI AirDresser「智能魔衣櫥」,早前推出新一代升級版,加入全新的AI智能技術,能夠學習用家的使用習慣,自動設定最適合的護理模式。新機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來遙控,操作更方便簡單。

作為一部衣物護理機,其「專業護理模式」能針對不同衣物材質自動選擇最適合程序,同時機體採用了「JetSteam高效蒸氣技術」及「UV除臭過濾器」,宣稱有效消毒殺菌及去除超過99%衣物上異味,更可去除100%塵蟎及致敏原。

對於皮革品用家來說,此機特設「皮革衣物護理模式」,能護理各類型的皮褸,不單可除塵除異味,更重要是能去除衣物中殘留的90%水分,廠方宣稱有助皮革保持其原有狀態,減少發霉的問題。而除了衣物之外,用家亦可把皮製手袋一併放進去護理,更加方便。

售價:$16,990

查詢:3698 4698(Samsung)

相關字詞﹕蒸氣消毒 乾衣 除皺 消毒 衣物護理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