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名師設計「長柄」 9.2毫米大單元音效勁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來自丹麥的Bang & Olufsen(B&O)剛公布推出的Beoplay EX真無線耳機,不但擁有出色音色及降噪技術,而且機身外形由丹麥工業設計師Thomas Bentzen操刀,充滿歐式型格風味,最適合追求內外兼備的用家。

Beoplay EX的外形設計跟B&O一貫耳機有很大分別,Thomas Bentzen設計的柄狀外形,時尚感及舒適感並重。耳機的入耳部分縮小,佩戴時更舒適卻不失穩固。PVD鋼化鍍膜玻璃面亮麗,並與外圍的鋁環十分相襯。碳藍色機身加上鋁製的無線充電盒,更突顯個人風格。

Beoplay EX由擁有數十年經驗的聲學工程師專業調音,不但音色出眾,更有適應主動式降噪技術及防塵防水規格,可說是B&O耳機中功能最豐富全面的一員。它內置9.2毫米驅動單元,尺寸之大足以提供更強勁音效之餘又不影響佩戴的舒適度。通話質素亦全面升級,兩邊耳機各內置3支米高峰,應用於主動降噪及通話識別,並採用波束成形技術和自身語音調節功能,帶來清晰的通話體驗。

耳機連充電盒的總播放時間為20小時,足夠一日使用,亦可藉20分鐘快充帶來接近2小時的播放時間。它同時具備IP57防塵防水認證,出外玩樂、運動都相當適合。

Bang & Olufsen Beoplay EX規格

播歌續航力:8小時(關閉降噪)、6小時(開啟降噪)

充電時間:約1.5小時

無線編解碼器:SBC、AAC、aptX

重量:6g(單耳機)

售價:$3678

查詢:2918 0007(B&O)

相關字詞﹕耳機 電競 藍牙耳機 真無線耳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