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耳機捕捉敵人動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預算較多的高階電競用家,可考慮由專門研發電競裝備的SteelSeries推出,融合360度空間音訊、降噪及專業級參數均衡器的「最強電競無線耳機」Arctis Nova Pro。

Arctis Nova Pro無論音質、佩戴舒適度都屬頂尖級別。廠方還特意開發Sonar音訊軟件,用家可利用專業級參數均衡器,控制遊戲內、隊伍語音聊天及米高峰的聲效,更可以仔細調整至個別的頻率,以突顯遊戲中最重要的線索,例如腳步聲、武器重裝以至敵人移動的聲音,統統無所遁形。

至於人工智能驅動降噪米高峰,提供清晰的語音通訊,可清除由鍵盤、電腦風扇等產生的背景雜音。米高峰更採用與一級方程式車隊相同的雙向米高峰設計,收音清晰自然。此外,系列亦首創多系統連接集線器,玩家只需按下按鍵,毋須轉換線材,即可在PC、PlayStation、Switch等不同遊戲裝置之間切換。

售價:$3499

查詢:2407 1118(Winner Concept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