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敦鬧市靜靜享按摩美食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Shh,除了是叫別人靜一靜,也是一個靜靜放鬆的好地方。按摩店Shh在2020年於九龍城起家,之後在跑馬地開設分店。近日九龍城店轉移陣地到佐敦,更在地下開設咖啡室,大家在樓上按摩後,可到樓下飲杯咖啡食個tea,雙重享受。

新店沿用Shh一貫簡潔優雅風格,以白、棕色為主題,沿白色石春路上1樓便是按摩店,裏面共有6間獨立房間及1個按腳區。店內提供多款中式按摩單項和組合套餐,包括足底按摩、推油按摩、淋巴排毒按摩等。以腳底連頭肩頸按摩為例,60分鐘價錢為$328。此外,還設美容護理如手膜足膜、耳燭等。

至於地下的咖啡室,除了提供咖啡和沙律、麵包等輕食外,更設豐盛的午餐和晚餐餐單,當中不少飲品和食物更用上坊間少見的配搭,如招牌「Shh薯條」便用了鴨肝和肉汁做薯條的配菜,味道跟平日吃慣的薯條完全不一樣!「楓糖培根雞翼」則在煙肉和雞翼淋上味道濃郁的楓糖漿,兩種肉類一起放進口中感覺非常特別。現時晚餐還提供5道菜的2人套餐,由沙律、前菜、兩道主菜吃到甜品和咖啡只需$538(晚餐另加一),也頗划算。●

Shh cafe & massage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至晚上10:00

地址:柯士甸道144號

網址:www.shh.com.hk

查詢及預約:Shh Cafe 5228 9767(WhatsApp)、Shh Massage 6233 3210(WhatsApp)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