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選擇:200W總輸出 玩強勁重低音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空間有限,但對低音有一定要求的用家,可以考慮由TCL新推出的2.1聲道無線重低音soundbar,型號為S522W。雖然機身較Sonos Ray長,達810毫米,但使用2.1聲道設計,可連接配備的獨立低音喇叭,提供最大200W的輸出功率,低音輸出效果更強。

Soundbar與重低音喇叭主要經無線連接,擺位更靈活。為了方便用家接駁手機聽歌,S522W支援藍牙5.1,但可惜並不支持AirPlay或Chromecast連接。另一方面,廠方特別針對不同的音源加入不同的專用聲音模式,無論看電視、電影或聽歌都能提升音質。而有線連接埠包括了HDMI ARC、光纖輸入、AUX及USB插槽,都算齊全。●

TCL S522W規格

輸出功率:200W(soundbar+重低音喇叭)

體積:810×70×99mm(soundbar)、165×298×240m(重低音喇叭)

售價:$1280

網址:www.tcl.com

自主修正音效 睇戲享杜比全景聲

如果家居空間大一點,買soundbar就有更多選擇。TCL另外推出了RAY·DANZ 3.1CH Dolby Atmos soundbar,型號為TS9030,機身內置左、右及中置音效,並可無線連接配備的重低音喇叭。廠方新研發的RAY·DANZ技術,令聲音更層次分明有透明感。由於此機支援Dolby Atmos,只要片源也支援這個音訊,便可在看電影時感受更立體的聲效。重低音喇叭設有自主修正音效功能,即使在低音量時,仍能清晰地聽到不同音頻的聲音,提升電影震撼感。機身亦內置3種場景(電影、音樂及電視)及自定義設置,讓用家隨意選擇。連接方面,TS9030內置藍牙5.0及Chromecast,也支援Hey Google及Apple AirPlay,方便用家連接手機播放音樂。●

TCL TS9030規格

輸出功率:540W(soundbar+重低音喇叭)

體積:1050×58×110mm(soundbar)、約410×240×240mm(重低音喇叭)

售價:$3680

網址:www.tcl.com

相關字詞﹕soundbar推介 soundbar推薦 soundbar入門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