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聽電競耳機二合一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打機除了要有強效的裝置配合,耳機也十分重要。日本Tago Studio早前推出一款打機專用的T3-03(Gaming PKG),最大賣點是具有電競元素之餘,亦具有監聽耳機的元素。

新耳機的設計,建基於同廠的錄音室用監聽耳機T3-01,內置40毫米動圈單元及採用封閉式耳罩設計。為了提升打機臨場感,廠方重新設計聲音分離度和分辨率,令遊戲聲效更還原。無論是手機或是電腦的電競遊戲,與隊友溝通都是重要一環,因此跟機附有T3-PM01收音咪線纜,這支收音咪是與美國Primo Corporation合製,移植了錄音室品質,並採用動臂式設計以提升收音質素。打機通常都要長時間佩戴耳機,因此T3-03(Gaming PKG)的外形及用料上也有改動,重量降至約260克,也加入可折疊設計,方便攜帶。●

售價:$2680

查詢:3188 0767(ECT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