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Leica限量鈦合金菲林機 回歸攝影原點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相機市場雖然收縮,不過作為德國相機老牌的Leica仍有一班捧場客,尤其是特別版或限量版的純機械菲林相機,總能吸引不少收藏家入手。最近廠方推出Leica M-A鈦合金特別版套裝,是品牌第6款鈦合金限量版產品。

說到上一次Leica推出鈦合金特別版相機,要數到2001年的Leica M6 TTL。今次Leica M-A鈦合金特別版套裝將限量推出250套,一如以往相機與鏡頭均刻上特別限量版序號。

而配合Leica M-A鈦合金特別版套裝一同組合出售的,是Leica其中一款經典鏡頭APO-Summicron-M50 f/2 ASPH.。相機與鏡頭無論機身及內部零件,都以實心鈦金屬製成,並與普通版相機一樣,頂蓋上鐫有Ernst Leitz Wetzlar的字樣,亦即是Leica在百多年前成立的公司名稱。而套裝中使用鈦材質特殊訂製的鏡頭,外觀上還會復刻1956年時推出的第一款Summicron-M 50mm鏡頭,同時會配上一個同樣以鈦合金製成的圓形遮光罩。●

售價:$175,000

查詢:2385 0118

相關字詞﹕相機 菲林相機 Leica鈦合金特別版 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