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吋的骰OLED 虛擬7.1.2聲道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OLED屏幕雖然比LED更極黑細緻,但技術上難以製作細尺寸的電視。LG最近突破界限,帶來號稱全球首款42吋OLED電視evo C2,更貼合香港小家庭需要。

LG evo C2用上只有170毫米的超薄機身,內置第5代α9人工智能影像處理器,與影像資料庫數據比對後,自動選擇最佳的畫面設定。而最新Dynamic Tone Mapping Pro功能則更深入調整畫面,精準調控全屏幕上5184個單元,獨立分析、處理光暗度與色彩表現,令影像細節更鮮明生動。

第5代α9亦提升了聲效表現,將雙聲道音訊混音,轉化成虛擬7.1.2聲道音訊,可配合Dolby Vision IQ及Dolby Atmos,帶來恍如親臨現場的質感。配合AI聲學調音功能和專業清晰語音,畫面與聲音能自動按家居環境度身訂做至最佳效果,在家亦可享受影院級體驗。

這款電視機亦非常適合機迷,獲德國TÜV Rheinland認證為High Gaming Performance Gold,支援120Hz Dolby Vision Gaming 4K,反應時間短至0.1毫秒。它亦支援Nvidia G-Sync、AMD FreeSync Premium、VRR、ALLM、HGiG等一系列技術,並通過HDMI 2.1認證,減少畫面撕裂,完美呈現遊戲場景。

售價:$12,980

查詢:3543 7777(LG)

相關字詞﹕OLED電視 智能電視 電視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