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之選:冷暖3合1清新機 除甲醛好幫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要一部無外露扇葉,又兼具風扇及空氣淨化功能的裝置,Dyson Pure Hot+Cool HP00也是一個選擇。這部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,採用品牌專利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,扇葉藏在機內,透過圓柱體的機身從360°吸風,然後通過專利技術增強風速,沿翼形斜板吹出,產生大範圍氣流。

至於內置的360°Glass HEPA濾芯,宣稱能過濾空氣中小至PM0.1的微粒,包括花粉、細菌和動物皮屑;再加上以Tris物料覆蓋的活性碳晶體層,能把家中的臭味與各種氣體,包括常見的甲醛統統清除。根據廠方計算,每日用12小時的話,約6個月至1年才需要更換濾網,而機體上的吸風口只需定期用布擦拭即可。HP00除了吹涼風之外,也能吹暖風,天氣轉冷時能當成暖風機使用,不用煩惱找位置收藏。●

售價:$4480

網址:www.dyson.hk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空氣淨化機 空氣淨化器 風扇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