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靚聲降噪耳機 定位追蹤照顧大頭蝦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Belkin積極推出音訊產品,真無線耳機是主力之一。最近品牌又有兩款新型號推出,分別為SOUNDFORM Immerse及SOUNDFORM Play。前者主打中階用家,設有12毫米單元及主動降噪(ANC)功能之餘,亦內置Apple Find My及Ping My Earbuds功能,若遺失耳機或耳機盒,可以用手機定向追蹤,協助用家尋回。

Apple Android皆支援定位

自去年推出的SOUNDFORM Freedom,廠方已在耳機內加入不少專為Apple用家而設的功能,其中一項是Find My,用家可通過iOS裝置的Find My App來定位、追蹤充電盒和耳機的位置。而今次除了Find My之外,廠方亦加入自家的Ping My Earbuds功能,可透過耳機的專用App來找尋充電盒及耳機的位置,Android用家也不怕大頭蝦遺失耳機。此外,廠方也特別為Android用家加入Google Fast Pair功能,當手機利用低功耗藍牙發現附近的SOUNDFORM Immerse耳機,便能快速連結配對,方便用家聽歌。

作為專攻中階用家的耳機,音質當然不能太差。SOUNDFORM Immerse使用12毫米雙層釹磁鐵動圈,同時提升音色的細緻度及低音的輸出效果;又支援aptX音頻技術,能播放更高質素的音源。為了令耳機在戶外使用時聽得更清晰,也加入了主動降噪技術以消除外間噪音,減少聽音樂時的干擾之餘,有來電時也更容易聽到對方講話。耳機亦具備通透模式,方便在使用耳機時也能與身邊人對話。

IPX5防汗水 邊做運動邊聽好歌

耳機內置Bluetooth V5.2晶片,並支援藍牙多點連線技術,方便用家在多個裝置之間切換或無縫連接。此外,用家可使用專用App自訂均衡器及調整通透模式的級別,能因應不同習慣將耳機設定得更加個人化。電量方面,耳機單次充電可播放7小時,配合充電盒最多可額外使用24小時,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,充10分鐘可播放1小時。

另一款針對入門級用家的SOUNDFORM Play,內置6mm動態驅動器,並採用了廠方的通話降噪技術,每邊耳機內置兩個收音咪來提升通話質素。雖然是入門級耳機,但同樣內置Bluetooth V5.2晶片加強連接表現,電量還比SOUNDFORM Immerse更長,單次充電可播放8小時,附送的充電盒更可為耳機額外提供30小時電量。SOUNDFORM Play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,充電10分鐘便可播放1小時音樂,且只需90分鐘即可完全充滿電。值得一提的是,兩款耳機均支援IPX5防汗防水,就算面對下雨或用於做運動,也不用怕雨水或汗水弄壞耳機。●

售價:$1598(SOUNDFORM Immerse)、$299(SOUNDFORM Play)

網址:www.belkin.com/hk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