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機身薄潛能大 高CP靚聲之選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旗艦手機以外,不少走性價比路線的手機亦不失禮。POCO F4零售價為$3299,卻比起很多同價位手機擁有更高效能,性價比超高。POCO F4擁有Snapdragon 870旗艦級晶片,透過升級的液冷散熱,釋放處理器最大潛能,同時啟動多個Apps或打機都沒問題。機內亦有旗艦級8GB LPDDR5 RAM、256GB UFS 3.1 ROM,提高資料加載速度。

新機更是系列中最薄(7.7mm),6.67吋AMOLED屏幕上的前鏡頭孔小至2.76mm。屏幕有120Hz更新率及360Hz觸摸採樣率,靈敏度高。新機配備杜比全景聲立體雙揚聲器,輸出聲場如親歷其境。

至於機背的3鏡頭設計,6400萬像素主鏡頭添加了光學圖像穩定技術,光線不足下也能拍出清晰銳利的照片;配合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200萬像素微距鏡頭,讓用家捕捉細節和色調層次。

售價:$3299

查詢:3077 3620

相關字詞﹕平價手機 手機2022 手機推薦 手機比較 手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