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aycation 2022】灣仔度假睡榻榻米 感受日式小確幸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同樣於7月開業的明怡美憬閣精選酒店(AKI Hong Kong - MGallery)位於車水馬龍的灣仔,酒店的的骰骰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雖然沒有無邊際泳池,但配備all-day dining餐廳TANGRAM、提供新鮮果汁和有機食品的Lobby Lounge、24小時健身中心及即將開幕的威士忌酒吧Uncle Ming's。

酒店客房設計走簡約路線,以天然木色為主調,天然光線充足,部分客房更可以270度看到城市景及小海景。所有客房均配備大牀、大尺寸平板電視,還有茶具及日本百年歷史的江東堂手工茶罐盛載的茶葉。想要浸浴的,可選擇deluxe room studio房型,房間特色除了有浴缸,還有日本和紙設計牆身,份外有格調。

此外最受歡迎的房型是20間日式榻榻米客房,試業期間已經常爆滿。其浴室洗手台屬於開放式,想要私隱的亦可拉上趟門;榻榻米地板上亦設有牀墊,讓大家感受傳統日本風味之餘又不用擔心睡不慣。●

明怡美憬閣精選酒店

價錢:每晚$876起(按官網顯示價錢為準)

地址:灣仔謝斐道239號

訂房:bit.ly/3IM65uZ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威士忌酒吧 榻榻米 酒店 明怡美憬閣精選酒店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