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aycation 2022】尖沙嘴享「邁阿密」沙灘派對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The Mira Hong Kong以「邁阿密沙灘盛匯」為主題,讓大家在尖沙嘴也可來個沙灘派對!由即日至8月28日,酒店的露天酒廊Vibes以真沙鋪蓋地板,加上火烈鳥霓虹燈和棕櫚樹,變身成為邁阿密沙灘(圖)!

酒店又特別推出自駕遊及遊艇遊住宿計劃。想到大嶼山自駕遊,可選擇「出走海邊度假」住宿,套餐包括平治豪華座駕6小時體驗(附大嶼山特別許可證),2人房價$3600起,便可入住酒店、食早餐、自駕遊一次過等全部體驗!「私人遊艇盛會」是極豪華的住宿計劃,除了入住尊貴白金庭園套房或極致奢華庭園套房及享用早餐外,入住當天上午check in後更可坐上豪華遊艇玩7小時,回程時於酒店Vibes享用免費飲品,享受奢華假期。●

日期:即日至8月28日(須預訂)

價錢:出走海邊度假2人$3600起,私人遊艇盛會2人$18,800起(已包加一)

地址:尖沙嘴彌敦道118至130號Mira Place

訂房:2315 5605或reservations@themirahotel.com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本地遊 自駕遊 美麗華酒店 酒店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