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選擇:4D仿人手穴位按壓 一叫開工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Ogawa早前推出的MasterMind按摩椅,亦加入不少新科技。椅內採用M.5代微處理器驅動,能通過比以往更寬闊按摩區域的智能Vario Motion 4D按摩滾輪,針對不同身體輪廓提供針對的按摩壓力及速度;同時將古老的按摩方法與科技結合,具有智能穴位檢測功能,在背部按摩時可針對36個穴位按壓,令緊繃的肌肉得到紓緩。另外,此機亦是廠方第一部使用無刷電機的按摩機,除了具有體積較小、速度快的優點外,更可產生更大的功率。

「AI醫生」分析情緒壓力

MasterMind按摩椅亦有針對用家壓力的功能。機內設有「AI醫生」,聲稱可透過各種技術來分析用家的壓力水平、情緒狀態、血氧水平等,並根據這些數據提供更合適的按摩模式。此外,椅內設有60個空氣壓縮室,能透過氣囊充氣時產生的壓力和旋轉為用家的脊柱微調,實現拉伸和脊柱對齊,並提供可獨立調節5級按壓力度,用家可自行選擇。為了更加方便用家使用,機內亦支援Alexa及Google聲控功能,用家可透過聲控按摩掎的部分功能,不用人手按鍵,操作更加方便。●

售價:$46,800(原價: $59,800)

網址:bit.ly/3ciWpvV

相關字詞﹕e潮 按摩 壓力 按摩椅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