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肩頸背 的骰慳位自由按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般蝸居空間有限,要放置一張大型按摩椅並不可行,由OTO推出的GoGo鬆小型按摩椅可能更適合。它收起時體積只有87×61×96厘米,與一般梳化椅分別不大;展開時亦只有135×61×83厘米,相對要求的空間位置較小。雖然機身細小,不過功能亦十分齊全,設有5個自由按摩角度,主要針對放鬆僵硬肌肉和紓緩痠痛。

椅下設滾輪 方便移動

用家將椅背傾斜時可加強背部按摩力度,而將椅背垂直時則加強肩頸按摩力度,對於長時間久坐的用家十分合用。此外,它設有3個按摩區域,包括頸肩、全背、腰背,用家可針對地局部按壓所需的部位。

雖然相比起大型的按摩椅,GoGo鬆按摩椅的按摩球不設多方向移動,但椅內亦設有22個按摩球,能提供仿人手的揉揑及指壓按摩。而在椅背傾斜時,按摩球按壓力度能更深入肌肉。為了方便用家移位,椅下方亦加入滾輪設計,想將按摩椅移到別處,一個人也能輕鬆做到。●

售價: $14,800

網址:bit.ly/3yJgwej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