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MacBook Pro「換芯」再戰 刻苦耐勞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M2 MacBook Air外,廠方又為舊版的13吋MacBook Pro「換芯」再戰。M2 MacBook Pro 13吋雖然外形不變,亦比MacBook Air稍為笨重,但因為換上M2晶片,性能上與MacBook Air同樣比上代提升不少。

保留散熱風扇 續航力20小時

MacBook Pro亦有不少比Air優勝之處,首先是保留了Touch Bar,對於習慣了觸控工作的用家,無疑會操作得更得心應手;另外,MacBook Pro保留了散熱風扇設計,對於需要長時間高效能工作的用家(如剪輯影片、多媒體工作),效能會更穩定;MacBook Pro另一優勢是續航力高達20小時,比MacBook Air高約一成。

■M2 MacBook Pro規格

熒幕:13.3吋LED 2560×1600解像度Retina

處理器:Apple M2(最多8核心CPU、10核心GPU)

內存:8至24GB

硬碟:256GB/512GB/1TB/2TB SSD

鏡頭:720p FaceTime HD攝影機

網絡:Wi-Fi 6、Bluetooth 5.0

電池:最高連續播放Apple TV App 20小時

其他:3.5mm耳機輸出、Touch Bar、Touch ID、USB 4×3對應Thunderbolt、67W雙USB-C充電器

體積:304.1×212.4×15.6mm

重量:1.38kg

售價:$9999起

查詢:800 908 98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