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管護老訓練 助建安居社區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老年學會於2018年起,為1100多名物管從業員提供認證護老訓練,包括:認識高齡人士的身心需要、溝通技巧、預防跌倒、認知障礙症長者行為、推輪椅技巧等。跟進調查發現,絕大多數參加訓練課程的物管從業員,在面對長者住客方面的行為、知識和態度均有改變,更有信心協助及支援長者住客及其照顧者。2021年起,老年學會為物管前線人員增辦「長者安居社區照顧技巧證書課程」(課程長度16小時),同時也為物管管理級員工提供「導師培訓課程」,讓他們可以帶領和培訓下屬支援長者住客,全方位推動建設「長者友善屋苑」。

查詢:2775 5155

(本網發表的作品若提出批評,旨在指出相關制度、政策或措施存在錯誤或缺點,目的是促使矯正或消除這些錯誤或缺點,循合法途徑予以改善,絕無意圖煽動他人對政府或其他社群產生憎恨、不滿或敵意。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健康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