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新MacBook好拍檔 Belkin 4埠充電器快速補電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早前Apple發布了全新的M2處理器及新一代的MacBook Air,對不少果粉來說又是換新機的好時機。極力開發Apple配件的生產商Belkin,亦趁機推出一系列適用於新MacBook Air及MacBook Pro的配件,品牌旗下的BOOST↑CHARGE PRO充電器系列,便剛加入兩個新成員,包括配備多個連接埠的4埠GaN家用式充電器,以及設有兩個USB Type-C插槽的雙USB-C GaN PPS充電器,能用一個充電器讓用家同時為多個裝置充電,更加方便。

39分鐘為Macbook Pro充電50%

 4埠GaN家用式充電器配備2個USB Type-C和2個USB連接埠,可為手提電腦及另外3個裝置同時充電。由於其總電力輸出為108W,加上內置智能電力共享技術,能有效分配電力給連接的各個裝置,其中USB-C PD 3.0 Power Delivery技術可為最多兩個裝置(使用兩個USB Type-C同時接駁手提電腦及手機)提供快速充電。

根據廠方宣稱,當用家只使用一個USB Type-C連接埠時,其最高功率為96W,可於39分鐘內為MacBook Pro從0%充電至50%;而當用家同時使用兩個USB Type-C連接埠時,則可於39分鐘內為iPad從0%快速充電至50%,以及在21分鐘內為iPhone 13 Pro Max從0%快速充電至50%。4埠GaN家用式充電器提供2年產品保養服務,並跟機附2米電源線。

至於雙USB-C GaN PPS充電器主打輕便設計,除了能在家中使用,亦適合在旅行時隨行李攜帶。其雙USB Type-C可同時為兩個相容的裝置快速充電,根據廠方的數據指出,充電器可於28分鐘內為iPhone 13從0%充電至50%,或在27分鐘將Samsung Galaxy S21+ 5G從0%充電至50%。而充電器亦針對 Apple、Samsung、Nintendo Switch等多個品牌及其他兼容裝置來改良,以加快充電速度。●

售價:$699(BOOST↑CHARGE PRO 4埠GaN家用式充電器 )、$319 (BOOST↑CHARGE PRO雙USB-C GaN PPS充電器)

網址:www.belkin.com/hk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e潮 快速充電 充電器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