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 Z30 405g拍片能手 配防風罩收靚聲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Nikon早年推出的Z fc,以復古機身設計贏盡不少攝迷歡心;不過為了配合現今流行拍Vlog的需要,Nikon以Z fc的規格,配以重新設計、更輕巧的機身,推出更適合自拍Vlog的無反相機Z30。規格上它配置2100萬像素APS-C CMOS、EXPEED 6影像處理器,最高每秒11張連拍。由於新機主打拍片,所以不配備電子觀景器,但令機身重量減至405g(連記憶卡及電池),成為Nikon最輕便的無反相機。為了方便自拍和不同角度取景,Z 30配備側反式觸控屏幕。收音方面,機頂立體聲收音咪的面積拉大了,還可加裝防風罩,進一步改善收音。

■Nikon Z30規格

感光元件:2151萬像素 APS-C CMOS

屏幕:3吋可反式觸控式LCD

快門:30秒 - 1/4000秒

ISO:100-204800

儲存:SDXC card

體積/重量:128×73.5×59.5 mm/405g(連記憶卡及電池)

售價:$6190(淨機身)

查詢:2907 1122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