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R 49吋特大曲芒 打機睇戲無殘影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電腦顯示器興起曲芒,由ACER推出的EI1系列顯示器EI491CR便是其中之一。其最大賣點是曲芒之餘更具有49吋大尺寸,雖然主打電競用家,但由於採用了32:9比例設計,因此也能夠當成兩個16:9比例顯示器左右合併使用,用家可將不同程式分別在左右開啟,同樣能提升工作效率。

屏幕提供3840×1080像素解像度,並設有144Hz刷新率,就算用來看動作電影也不用怕有殘影。用來打機的話,屏幕亦支援AMD Radeon FreeSync 2,能消除快速轉換視點或高速移動時出現的畫面撕裂問題。顯示器亦取得VESA DisplayHDR 400認證,表示顯示器在HDR的亮度、色域等都達到一定標準。此外,機體亦支援PIP(子母畫面)及PBP功能(畫面並排),讓用家接駁兩部裝置,同時在顯示器上輸出畫面。

■ACER EI1 EI491CR規格

屏幕尺寸:49吋

解像度:3840 x 1080像素

對比度:3000:1

反應時間:4ms(GtG at Faster)

輸入:HDMI×3、DisplayPort

體積:172×375×1198mm(不連坐枱架)、240×456×1198mm(連坐枱架)

售價:$7998

網址:acer.com/ac/zh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