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14吋流動顯示器 駁流動裝置靈活辦公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混合辦公的地點不受地方限制,除了辦公室及家居,還可以在街上的咖啡室、餐廳等。如果長時間在外工作,這個由ASUS推出的ZenScreen Ink MB14AHD便是其中一個好幫手,既方便一些可以透過手機工作,但又怕屏幕太細不夠方便的用家,也能慳位使用雙屏幕輸出。ZenScreen Ink MB14AHD設有14吋FHD IPS屏幕,支援10點觸控功能,而跟機附有支援4096階壓力感應的原廠觸控筆,在輸入上有更多選擇。

為方便用家,機背設有無段式支架,而用家配合DisplayWidget Lite軟件,便可自動切換橫向、縱向顯示。為免顯示器用光手機或手提電腦的電量,機體配備兩個可支援電源輸入及DisplayPort Alt模式的USB Type-C插槽,就算用了一個插槽接駁手機或裝置輸入畫面,也可用另一個插槽為顯示器供電,另外亦設有一個micro HDMI插槽,方便連接其他裝置。

■ASUS ZenScreen Ink MB14AHD規格

屏幕尺寸:14吋

屏幕比例:16:9

解像度:1920×1080像素

反應時間:5ms(GtG at Faster)

輸入:Micro HDMI、USB Type-C×2

體積:12.5×201.2×324.2mm

重量:0.87kg

售價:$3899

網址:bit.ly/3BqnSpl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