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Panasonic旋轉刷頭防纏結 偵測黴菌塵蟎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線吸塵機雖然使用方便,不受電線束縛,惟不少款式很易將大量毛髮纏結在吸頭之上,對於寵物家庭更為頭痛。Panasonic最新推出的防纏結無線吸塵機MC-SB85K,藉着雙錐形電動旋轉刷頭,針對解決用家這方面的煩惱。

僅重2公斤 一按傾倒集塵盒易拆易洗

日本製造的MC-SB85K,賣點之一是雙錐形設計的電動旋轉刷頭,高密度的刷毛經由錐形刷頭高速轉動,配合高功率吸力,將纏結於刷頭的毛髮徹底抽入集塵盒內。

另外機身設有微塵感應器,能偵測細至20微米的微粒,包括黴菌、塵蟎及花粉等;並能根據偵測到的微塵量來自動調控吸力,即使肉眼看不到的隱藏灰塵也無所遁形。機身僅重約2公斤,大大減輕打掃時手部的勞累。一按傾倒式設計的集塵盒,既避免用家弄髒雙手,同時易於拆卸及水洗,方便日常清潔保養。

■Panasonic MC-SB85K規格

集塵筒容量:0.3L

功率:150W

重量:2kg

主打功能:防纏結毛髮電動吸嘴

售價:$4980

查詢:2733 3888(信興)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