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之選:吸塵拖地烘乾三合一 Xiaomi懶人洗地機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專門為寵物家庭而設計的吸塵機外,近期還有多款功能獨特的吸塵機值得留意。其中Xiaomi引入集「吸塵、洗拖、烘乾」三合一功能的高溫無線洗地機W10 Ultra,一次過清除地板上的乾、濕污物,並且會自動清洗及烘乾毛刷,毋須拆洗晾曬,絕對是懶人恩物。

W10 Ultra由重量2kg的無線洗地機及底座組成,洗地機內置745mL清潔水箱及640mL污水箱,底座除了充電外也配備水箱,可一鍵加熱清水至75℃,自動注入洗地機。清潔時滾刷每秒擦地15次,同時間自動清洗滾刷。清潔完畢,洗地機放回底座後會以55℃熱風烘乾滾刷,確保它乾爽無異味。

3種模式針對不同污漬

清潔模式有3種,以針對不同環境,對付醬油漬、飯粒等頑固污漬;同時具備智能髒污檢測,實時調節清潔模式及分離乾濕垃圾等功能。洗地機機身配備3.2吋LED熒幕,實時顯示使用狀態,也支援智能語音提示功能。內置3680mAh電池,續航力約35分鐘。

售價:$4999

查詢:3077 3620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