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之選:Xiaomi一腳踢掃拖機械人 洗烘拖布自動波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三合一洗地機外,Xiaomi近期還推出旗艦級的全能掃拖機械人X10+,全程自動清潔,集吸拖、清洗拖布、烘乾等功能,免洗免晾,完全可以「蹺埋雙手」。

機械人加鏡頭 「睇路」無撞板

今代的充電座連清潔艙,內設各2.5L的污水箱及清水箱,就算大至約1000平方呎的家庭都夠用。清潔艙會自動在掃拖機器人出動清掃前替它注滿水,持續濕潤拖地,拖布不會愈拖愈乾。清潔艙還會因應水箱水量,智能調整回洗的密度及次數。艙內有超強摩打,透過兩條循環風路,一吹一吸,自動將機器人塵盒內的塵吸到清潔艙內的2.5L抗菌自動集塵袋。拖地後,只需2小時便可以快速烘乾拖布。

掃拖機械人亦有升級,配有雙旋轉加壓拖布,強力去除頑固污漬;路經地氈時,拖布盤還會自動抬升,避免回洗時造成二次污染。機械人前方配備鏡頭,以激光導航,360度全屋掃描,精準規劃清掃路徑,減少卡困和纏繞又不傷家俬。配合手機程式一鍵生成3D地圖,立體成像清晰了然。

售價:$5999

查詢:3077 3620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