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灣聲光樂園 小精靈樂團伴奏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每年聖誕,各處的光影裝置和燈飾均會格外美麗,加上在悠揚樂曲的配襯下,特別有聖誕氣氛。利園區與知名澳洲燈光藝術團隊Amigo & Amigo攜手合作,以小精靈樂團為主題,設置「Gnomes Orchestra」聲光遊樂園聖誕主題裝置,展現藝術燈光裝置與音樂的交融,大家更可參與其中互動合奏,一起探索利園區4大夢幻打卡位!

4大打卡點 與巨型「喇叭花」互動

首先走進希慎廣場中庭,穿過首次於香港登場的「巨型聖誕手風琴拱門」,5米高的手風琴小精靈為這次音樂巡演拉開序幕,只要踏上地面的互動感應器,便能聽到不同的樂器聲響。位於啓超道入口的「炫彩管樂花園」,五光十色的巨型「喇叭花」盡在眼前,輕輕按下喇叭花燈管旁邊的感應裝置,便能奏響不同的管樂聲效和發出燈光效果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此外,裝置每隔30分鐘便會自動展出一場音樂燈光匯演,由Amigo & Amigo團隊親自創作,賞心悅目。

利園一期的「聖誕聲光迴廊」,每隔30分鐘亦有聲光表演,中間燈柱會配合音樂閃爍展示出不同光芒,而矚目的圓拱形燈光迴廊,加上互動聖誕燈柱,打卡一流!若經過附近利舞臺廣場,也可在可愛獨特的「奇幻聖誕樹花園」中拍照留念。4個華麗打卡點遍佈利園區。除了實體聖誕裝置,大家更可通過Lee Gardens Instagram頁面(@leegardenshk)開啟聖誕AR濾鏡,與3D精靈一同自拍。

■利園區「Gnomes Orchestra」聲光遊樂園聖誕主題裝置

日期︰即日至2023年1月2日

地點︰希慎廣場一樓中庭及地面、利舞臺廣場地面、利園一期地面及中庭

網址︰bit.ly/3VO0Mkf

模特兒︰Snoopy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