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納米離子抗菌除臭 潮濕剋星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既想要強力抽濕,又能為家居帶來潔淨空氣,Panasonic最新推出的一機兩用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就幫到手。每日抽濕量高達28公升,適合全屋使用,而且用上nanoeX納米離子除菌淨化技術,輕鬆助用家防禦病菌和潮濕雙重夾擊。

這部型號為F-YAV28H的空氣淨化抽濕機,最特別之處是可以獨立使用其空氣淨化功能。以Panasonic nanoeX納米離子除菌淨化技術,每秒可產生4.8萬億粒OH自由基,品牌聲稱能抑制高達99.99%病毒及細菌,同時抑制霉菌,減少產生霉味及霉斑滲透衣物纖維,抑菌除臭。

偵測衣物濕度 慳電乾衣

機身內置HEPA多功能過濾網,聲稱能阻隔微細懸浮粒子PM2.5,抑制花粉、霉菌等17種致敏原。至於強活性碳脫臭過濾網,則可去除99%甲醛、煙味、寵物氣味等。另外,當用家啟動乾衣模式時,智能系統會自動偵測衣物乾燥程度,用最慳電的方式達至最佳乾衣效果。

今代新機換上彩色機頂屏幕,濕度、空氣質素等資料提示一目了然,方便因應環境和需要而調整功能和模式。用家亦可隨時設定適合的室內濕度(40%至70%),保持環境舒適。另外,新機還有31項安全裝置,加上採用防燃物料及自動斷電設計,以及擁有一級能源標籤,慳電又環保。●

Panasonic F-YAV28H規格

功能:空氣淨化、抽濕、抗菌除臭

模式:送風、連續、溫和、自動、乾衣、持續乾衣

適用範圍︰33平方米

抽濕能力:28公升/日

體積/重量:650×370×320mm/18.5kg

售價:$7380

查詢:2733 3888(信興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