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ier變頻抽濕機 節能35%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冷氣機專家開利Carrier,也為迎接春天而準備推出2合1空氣淨化變頻抽濕機,是品牌首部變頻抽濕機。有3款不同抽濕量型號DC-21DI(21公升)、DC-25DI(25公升)及DC-28DI(28公升),任君選擇。由於採用變頻壓縮機,品牌稱不單操作噪音降至33分貝,也比傳統抽濕機更慳電,有效節能高達35%。如果開啟ECO省電模式,使用8小時亦只需1.3度電。

另外,2合1空氣淨化變頻抽濕機也可於抽濕模式關閉下,獨立使用「五重空氣淨化」功能。品牌稱有效阻擋99.9%的PM2.5、95%的PM0.3懸浮微粒,同時可去除塵埃、灰塵、煙霧、花粉。另外,還有UV-C紫外線技術消滅細菌,以及過濾灰塵、毛髮、皮屑等。

Wi-Fi連線 語音操控

纖巧機身配以5公升盛水器,抽濕功能強勁。此機又備有4種操作模式,包括智能乾衣、ECO省電模式、連續抽濕及自選濕度;亦對應手機以Wi-Fi直接連線當作遙控器使用,遙距控制或利用Google Home、Amazon Alexa以語音控制,合適現代智能家居。●

Carrier 2合1空氣淨化變頻抽濕機規格

功能:空氣淨化、抽濕

模式:Dryer智能乾衣、ECO省電模式、連續抽濕、自選濕度

抽濕量:21L、25L、28L

體積:670×420×240mm

售價:未定

查詢:2305 2072(世紀開利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