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「暖風塔」全面潔淨 偵測高溫自動熄機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喜愛韓國品牌的用家,LG亦有不少功能全面的消毒家電,包括新推出的PuriCare AeroTower 3合1暖風空氣清新機,以及一機全備乾洗、殺菌及衣裝保養的智能衣櫃LG Styler。

早前才推出不久的上代LG AeroTower,已經結合空氣淨化及風扇於一身;今代再添暖風功能,化身為3合1暖風空氣清新機。在暖風模式中,只需9分鐘便能提高室內溫度5℃,於寒冷的冬日都能感受無比溫暖。用暖風機最怕不小心燙傷,為顧及小童或小毛孩安全,PuriCare AeroTower備有18種安全機制,包括保護外層、安全底板等;還內置鎖定模式及高溫感應,如偵測到室內溫度過高便會自行關閉,設計非常人性化。

至於空氣清新功能,它內置智能感應系統,可感測家居中PM1.0懸浮粒子、氣味、溫度及濕度等數據,於屏幕中清楚顯示。它又採用3層過濾系統,包括前置濾網、HEPA濾網及除臭濾網,第一層前置濾網可阻隔大顆粒灰塵,第二層HEPA濾網聲稱可過濾99.97%小至0.3微米懸浮粒子,最後的除臭濾網則能夠去除異味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;同時配備LG UVnano技術,透過紫外線去除風扇葉片上99.9%細菌。

AeroTower不單功能夠全面,就連設計都別具一格。仿照大自然峽谷設計,能產生類似峽谷壁的強勁風效,而且操作時噪音低至23分貝,宛如寧靜大自然的微風,打造出舒適的室內環境。用家亦可透過智能手機中的LG ThinQ智能家居App,隨時隨地遠程操控。

衣物護理機 包辦乾洗殺菌

另一件實用家電LG Styler衣物護理機,一機備乾洗、殺菌及衣裝保養功能。它採用的TrueSteam純水蒸氣,宣稱經過英國防敏協會、韓國衣類試驗研究院等多重認證,毋須添加化學劑便有效消滅達99.9%細菌、病毒及塵蟎等致敏原,特別適合需要特別呵護的衣物。

LG Styler的擺動衣架,能透過模擬人手揮動衣物,以每分鐘200次擺動來甩走細塵。機身內亦可加入芳香劑為衣物增添香氣,無論西裝、皮革、毛公仔、毛巾等,都可以清潔殺菌及保養一步到位,護理衣物更省時及方便。●

LG PuriCare AeroTower

功能:空氣淨化、暖風、涼風

模式:廣域、集中、循環模式、睡眠

暖風設定:16至30℃

體積/重量:1120×265×265mm/11.5kg

售價:$7180

LG Styler規格

功能:蒸氣護理、熱泵式乾衣、擺動衣架

容量:衣物×3、褲子×1

體積/重量:1850×585×445mm/83kg

售價:$16,980

查詢:3543 777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