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之選 Campfire Audio強化震膜提升音質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發燒級耳機大多有線,但論方便使用,無線耳機是不少人的首選。既要無線同時音質又有保證,美國發燒耳機專家Campfire Audio,最近推出了自家首款真無線耳機Orbit。廠方宣稱耳機經歷4年研發,內置10毫米全頻動圈單元,更在震膜加上大多用於高級耳機的液晶高分子聚合物(LCP),以提高震膜的硬度及耐損度,減低發聲時不必要的抖動,響應頻率達5Hz至20kHz,提升音色的還原度。

廠方另特別製作不鏽鋼導管,令耳機傳音更準確,並提升高頻音色的延伸度。不鏽鋼導管內部設有濾網,防止耳垢掉入以保持清潔。Orbit的音訊解碼支援AptX Adaptive,最高可支援24bit 48kHz音訊,以及276kbps及420kbps數據傳輸率,無線傳輸質素更有保證。耳機單次充電可連續使用8.5小時,而充電盒能額外提供30小時的使用時間。●

售價:$2080

查詢:3188 0767(ECT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