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CP值Sony隨身聽 AI提升至CD音質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外出時想要享受頂級音色,除了要有優質耳機之外,一部高質素的流動音樂播放器同樣重要。不過好用的音樂播放器並不便宜,論高性價比,可考慮最近由Sony推出、機價$2690的Walkman NW-A306。雖屬入門級定位,但仍內置S-Master HX數碼擴音器技術,兼容原始DSD格式,能減少各種頻率範圍內的失真和噪音;又使用無鉛焊接,以減少信號通過時的干擾。

串流音樂播放達26小時

Walkman NW-A306與同廠的高階系列Signature Walkman一樣,使用回流含金焊料,能改善聲音定位,提供更寬廣的空間感。機內也內置雙時鐘、薄膜電容器和聲音寄存器,音色輸出的質素絕對是手機無法相比。至於人工智能Edge-AI、DSEE Ultimate數碼音質提升技術,則能夠更完整還原壓縮數碼音檔的音色,並提升至CD音質(16位元 44.1/48kHz)無損音頻編碼。電量方面,以44.1kHz FLAC播放可達36小時,而以串流音樂應用程式播放則為26小時,足夠滿足大部分用家的需要。●

售價:$2690

查詢:2833 5129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