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360度聲效藍牙喇叭 跟音樂玩燈效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專注於音樂世界,除了戴耳機,也可選擇桌上喇叭。想入手外形吸引、音色又好的產品,可考慮LG新推出的XBOOM 360 X03Q。這款無線藍牙喇叭使用了廠方專利的360度全向聲效技術製作,音色以多角度擴散至全屋;同時內置3種音響系統,其中Silk Dome高音喇叭能提升音效的細緻度,玻璃纖維驅動器令音色更清晰,釹磁鐵單元則能加強人聲輸出效果。

最多連接3部裝置

除了音色之外,XBOOM 360 X03Q也內置燈光效果功能,可與音樂同步產生不同顏色燈光。它預設有9種燈光模式,包括環境模式、自然模式、派對模式等,用家也可通過手機應用程式自訂燈光效果。此外,利用應用程式及藍牙功能,喇叭可連接最多3部LG喇叭或電視,加強環迴立體聲效果。●

售價:$2499

查詢:3543 777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