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TiFY防撞iPhone透明殼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般手機用家都會用手機殼好好保護手機,然而有些iPhone用戶卻特別鍾情「祼機」,不想手機殼遮蓋iPhone的設計美感。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?最近由CASETiFY新推出的透明手機殼便最適合不過。

抗紫外線不易變色

透明手機殼支援iPhone 14、Plus、Pro及Pro Max型號,使用UV Defender技術,改善紫外線照射機殼引致的變色問題。廠方更宣稱手機殼通過芥末、紅酒和咖啡等測試,不會因這些染色液體而變色。

變色問題對透明手機殼固然重要,但保護功能更不容忽視;CASETiFY透明手機殼設有防刮塗層外,亦通過軍用級標準,能承受於2米高度跌落而不受損。而為了令手機殼更個人化,用家可免費印上不同顏色的姓名、簡稱或圖案。而此系列透明手機殼全部具備MagSafe功能,不怕套上手機殼後用不到無線充電功能。●

售價:$509起

網址:www.casetify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