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無背光源黑得更真 內置串流Apps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無即時換芒需要,又愛追新款的用家,可留意Samsung早前於CES發布的Odyssey OLED G9(G95SC)遊戲顯示屏,香港推出時間待定。它使用Dual QHD(5120×1440像素)49吋1000R曲面屏幕,長寬比例為32:9,能提供1,000,000:1的動態對比度,也支援RGB色彩。加上廠方的量子點技術,可個別控制像素光源,提高色彩的對比度。由於今次新產品使用QD-OLED發光技術製作,不用使用背光源發光,因此能顯示出更真實的黑色。

上雲端直接玩Xbox遊戲

另外,Odyssey OLED G9能支援0.1毫秒(GtG)反應時間、最高240Hz刷新率,打機畫面變得更順暢。為了更方便用家,Odyssey OLED G9內置Smart Hub智能系統,只需透過系統內的應用程式,便可直接觀看Prime Video、Netflix和YouTube等影片,不需要連接或使用電腦,在打機期間等待同伴上線,也能觀看影片攻略做好準備。除了Smart Hub,機體也支援遊戲串流平台Samsung Gaming Hub,用家可透過雲端直接玩到Xbox和NVIDIA GeForce NOW的遊戲。

■Samsung Odyssey OLED G9規格

屏幕尺寸:49吋

解像度:5120×1440像素

對比度:1,000,000:1

反應時間:0.1ms(GtG)

售價:待定

網址:samsung.com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