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Sony定焦人像神鏡 散景順滑自然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旅行除了影風景,很多時還要替另一半拍攝最夢幻的人像照。Sony頂級G Master系列全片幅鏡頭,最近新增了成員FE 50mm F1.4,比同類型的大光圈鏡頭都要輕便,重量只有516克,相比舊型號足足減輕33%,體積也減少15%,適用於旅行、人像、隨拍、婚禮等多種場景。

減磅33%大光圈

鏡頭採用11片圓形光圈葉設計,散景順滑自然,當用盡F1.4大光圈時,其柔和散景非常適合各種拍攝場景,讓人像主體從周圍背景中分離,但同時保持主體的高銳利度。自動對焦時最近對焦距離僅為0.41米,放大率為0.16倍,拍攝時更加靈活。前鏡頭元件採用氟塗層,可阻擋污染物依附,沾上指紋時也更容易清除。機身亦支援防塵防潮,讓創作者在任何拍攝環境也能隨心拍攝。

售價:$10,990

查詢:2833 5129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