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窩懷舊自助洗衣店 邊洗衫邊放空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大嶼山另一邊的梅窩,近期亦冒起很多特色景點,為這個小社區增添人氣。從東涌乘大嶼山巴士3M,大約40分鐘便到達梅窩碼頭,離程時可直接乘船到中環。

從梅窩街巿往梅窩鄉事委員會路步行5分鐘,會發現一間特色洗衣店,全店以綠、白色裝潢,充滿懷舊味。梅窩洗衣公司在去年7月開業,原址是五金店,除提供自助洗衣乾衣服務,還有咖啡自助售賣機,讓客人在等候洗衫期間放空一下。

老闆Tony是土生土長梅窩人,請來搬入梅窩20多年的朋友Alvin設計店面,並製作一系列自家設計的產品,包括T恤、環保袋、漁夫帽等。Tony說,梅窩人生活簡單,但簡單得來可以好「型」,便以不花巧、型格,加上復古元素,創作了這個具有梅窩特色的品牌,希望遊客帶走一些代表這地方的紀念品。●

梅窩洗衣公司

地址:梅窩鄉事委員會路17號A地下

網址:muiwolaundryco.store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