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選擇:HTC 189克智能眼鏡睇片 無線操控更方便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XR眼鏡NXTWEAR S之外,HTC亦推出功能更齊全的智能眼鏡VIVE Flow,相對過往同品牌的產品輕巧,重量僅189克,加上鏡臂和臉部的軟墊可分散重量,讓長時間使用的用家減少負擔。

可調節焦距 「四眼」也睇得清

VIVE Flow的兩邊鏡片各設有2.1吋1600×1600像素的LCD顯示器,提供100度視野及75Hz更新率,臉部軟墊可減少漏光,令畫面更清楚。至於有近視或遠視的用家,則可透過眼鏡內的焦距調節來顯示清晰畫面。眼鏡內置立體聲揚聲器及兩個消噪收音咪,亦可透過藍牙無線連接耳機。雖然設計上VIVE Flow須由外部取電,不過機身有5分鐘備用電量,拔掉電源後仍能運作短時間,不會立即斷電;機身另設有冷循環通風系統,以散發眼鏡所產生的熱量。

為了方便操作, VIVE Flow支援無線控制器(售$488),用家只要將無線控制器連接手機,再將手機連接眼鏡,便可透過控制器來操作。此外,若手機本身支援Miracast功能,用家可把手機畫面直接無線投射到眼鏡上觀看。眼鏡前方兩側各設有Inside-Out 6DoF追蹤鏡頭,用家可開啟穿透模式,將實際環境與虛擬影像結合。

售價:$4188

網址:www.vive.com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