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MSI 4K/144Hz靚芒玩電競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ASUS,MSI亦推出「怪物級電競筆電」Titan GT。內裏自然是最頂級配置,包括i9-13980HX處理器、最高GeForce RTX 4090 GPU。藉着獨家的OverBoost Ultra技術,總功率可推至250W。另外,筆電配備了品牌宣稱全球首款4K Mini LED熒幕,更新率高達144Hz,還有超過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00多個局部調光區。

為應付龐大的散熱需求,Titan GT的熱管都經過重新設計,包括用於冷卻VRAM的專用管,確保效能充分發揮。因應效能提升,用家可透過MSI Center啟用獨立顯示卡模式,進一步解放更多GPU能力。

售價:$46,999(Titan GT77 HX 13VI)

查詢:3163 2984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