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音響Chord 開發解碼晶片參戰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追求音質的用家,想要更高階的流動耳擴,可考慮由英國高級音響品牌Chord推出的Hugo 2。除了能配搭一般的高階耳機,也能配合IEM和CIEM訂製耳機使用。Hugo 2採用自家開發的FPGA解碼晶片,其解碼規格為PCM 32bit/384kHz、DSD 128、DxD 32bit/352.8kHz,足以滿足高階需求。而配合鋁合金切割成形的機身,帶出街使用也具有一定防撞能力。

4種音樂風格選擇

音源輸入方面,Hugo 2支援768KHz及DSD 512的高解析度音檔。機身設有光纖、同軸(使用3.5mm端子)、micro USB輸入,也可經藍牙無線輸入音樂。耳機輸出有2組,包括6.3mm和3.5mm各1組,而模擬輸出則有RCA,連接十分靈活。為了讓用家有更多音樂風格選擇,機內設有Hugo、Hugo HF+、Mojo、Mojo HF+共4種音色。電量上Hugo 2能提供7小時的連接播放時間,並支援快速充電,由完全無電至充滿電只需4小時。●

Chord Hugo 2規格

體積:210×130×100mm/365g

售價:$19,800

查詢:3971 0242(DMA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