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nheiser重量級家用機 追求零失真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家用與戶外兩用耳擴固然有其優點,但如果單純想買一部放在家中使用的優質耳擴機,由德國Sennheiser推出的HDV 820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它內置ESS SABRE32解碼晶片,相比上一代產品能提供更高的32bits/384kHz音頻,同時具有12.3MHz的DSD256輸出音頻格式的能力。機身採用陽極電鍍處理以提升時尚感,機面設有白色LED指示燈,更容易識別現時播放的音源輸入來源。廠方特別在機身加入XLR3、XLR4、6.3mm和4mm的Pentaconn插槽,無論連接任何耳機都沒有難度。

音源輸入極齊全

至於音源輸入方面,HDV 820設有光纖、同軸及USB插槽等數碼輸入,也有XLR和RCA方便模擬輸入,十分齊全。機體的頻率響應為10Hz至100kHz,配合平滑對稱的信號處理,令總諧波失真只有0.001%。●

Sennheiser HDV 820規格

體積:306×224×44mm

重量:2.25kg

售價:$19,999

網址:www.sennheiser-hearing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