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光暗畫面雙殺 Philips電競mon睇game調色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腦遊戲玩家要買顯示器,現今大多選擇OLED或QLED產品,因為顯示效果相比一般LED都要好;然而OLED與QLED各有優點,兩者如何選擇令人頭痛。Philips新推出的顯示器Evnia 34M2C8600,具有QD-OLED技術,能將OLED與QLED優點合二為一,一於「我全部都要」!

射擊遊戲暗角清晰 賽車反應快

對於玩家而言,OLED在深色畫面上表現更好,玩一些畫面偏暗的遊戲時能提供更多細節,但如果玩亮度較高的遊戲,QLED卻能帶出更鮮艷飽和的色彩。不想為選擇而煩惱?Evnia 34M2C8600內置QD-OLED技術,能夠表現出OLED的純黑畫面之餘,也能在高亮度畫面時顯示出接近QLED的色彩。顯示器得到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認證,與相同峰值亮度的傳統顯示器相比,能提供更多暗位的細節和更深沉的黑色。

Evnia 34M2C8600設有34吋3440×1440像素的21:9曲面屏幕,支援175Hz更新率、0.1毫秒響應時間及1,000,000:1對比度,能減少高速移動畫面時的殘影。廠方亦特別加入快速存取微調的OSD功能,並為不同種類的遊戲提供專用模式,其中FPS模式專為第一身射擊遊戲而設,主要改良遊戲中昏暗畫面,令用家更容易看到隱藏的物件;Racing模式為賽車遊戲而設,會以最快的響應時間、高色彩及影像來顯示畫面;至於RTS模式則為即時策略遊戲而設,具有特別的SmartFrame模式,可針對特定區域來調整影像。

多角度調校 分割畫面雙輸出

機內設有LowBlue模式及加入不閃爍技術,能減少顯示時的藍光及畫面閃爍,宣稱能減少玩家的眼睛疲勞。跟機設有多角度底座,用家可將顯示器傾斜、旋轉及調校高度,調整出最適合的視角。顯示器內置的喇叭支援DTS Sound功能,即使不連接外置喇叭也能輸出虛擬立體聲效果。值得一提的是Evnia 34M2C8600亦設有MultiView功能,可同時接駁兩個影源,並以左右分割形式同時顯示兩個畫面,同時打機睇片都無問題。●

售價:$12,990

網址:www.evnia.philips/hk-en

相關字詞﹕遊戲 顯示器 e潮 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