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環形補光燈 攝出柔和人像沙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喜歡拍攝人像的用家,可留意vivo最新推出的中價手機V27 5G。手機新增名為aura light portrait system的柔光人像系統,配置的補光燈用上環形柔光燈,可智能調節柔和而不刺眼的光線,結合人像演算法,能夠拍攝出一般手機閃燈難以呈現的影樓拍攝效果。

手機內置Sony IMX766V感光元件,其後置鏡頭有不俗的光學防震表現,可延長曝光時間,令進光量最高提升6倍,在夜間也能拍攝出精美的人像。夜攝時如果看不清楚預覽畫面,可啟用即時黑光夜視功能,即時預覽拍攝成像的效果,繼而手動調整曝光和亮度,夜攝質素能完全掌握。自家演算法能夠對色彩帶來更細緻的調整,還原高光位、色彩、亮度,拍攝出令人驚歎的夜景。

微電影指導 人人都可做導演

拍片方面,V27結合了兩種功能:極夜影片和雙防震(OIS + EIS)。極夜影片減少夜間畫面的雜訊,使影片看起來更明亮;雙防震則會執行每秒高達10,000次的計算和移動,提供流暢、穩定和清晰的畫面。新加入的微電影創作功能,帶來一站式影片創作體驗,手機預設24個影片效果模板,實時指導如何拍攝物體、人物或風景,手把手教你成為微電影大導。

硬件方面,新機採用了4nm先進製程晶片,消耗低兼處理速度快。而且它支援Extended RAM 3.0(內存融合3.0)功能,最大額外融合8GB記憶體,代表內置的12GB記憶體可隨時增至20GB。6.78吋的3D曲面屏幕支援120Hz更新率,有超高的亮度和對比度,睇影片時能表現豐富的細節。它亦是vivo歷來最薄最輕的曲面屏幕手機,僅厚7.36毫米和重180克,手握感更舒適。●

vivo V27 5G規格

屏幕:6.78吋2400×1080像素AMOLED

處理器:MediaTek Dimensity 7200

內存/儲存空間:12GB/256GB

Sim:雙nanoSim

主鏡頭:5000萬像素F1.88、1200萬像素廣角F2.2、200萬像素微距F2.4

前鏡頭:5000萬像素自動對焦F2.45

電池容量:4600mAh

體積:164.1×74.8 × 7.36mm(雅致黑)/ 164.1×74.8 × 7.4mm(翡翠綠)

重量:180g

售價:$3598

查詢:8009 06821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