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消費券快到手 瞄準中階手機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一期3000元消費券將在明日到手,有人會選擇補貼買旗艦手機,有人則選擇直接買部兩三千元的中階級數手機,近期有不少中階新機選擇,看看又值不值得大家換機?

Samsung日影夜影自動換模式

Samsung推出的Galaxy A54 5G,作為中階機來說有不錯的拍攝質素。前鏡頭擁有3200萬像素,主鏡頭則為5000萬像素。新增的All-pixel自動對焦技術,提升對焦準繩度。Galaxy A54 5G還配備Auto Night功能,能夠根據光線條件自動切換到夜間模式,讓攝影新手也能輕鬆拍攝。升級的OIS光學防手震和VDIS技術,大幅減少畫面晃動和光線殘影,不管是拍攝風景或聚會合照,相片和影片都保持流暢清晰。

Galaxy A54 5G搭載8GB記憶體和256GB儲存空間,並難得支援高達1TB microSD外置記憶卡。6.4吋屏幕的亮度提升至1000nits,也支援120Hz刷新率,遊戲操作流暢。手機同時採用更先進的指紋辨識系統,解鎖更快速,兼加強保護用戶私隱安全。

新機搭載5000mAh大容量電池,一次充電即可續航兩天,又或者長達21小時的影片播放。25W快速充電功能讓Galaxy A54 5G只需30分鐘即可達到50%電量,完全充電也只需82分鐘。

主要賣點:屏幕指紋、臉部識別、4K拍片、IP67防水防塵、25W快充

售價:$3998

查詢:3698 4698

文:JJ

相關字詞﹕消費券 智能手機 5G手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