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常霖法師「心呼吸」 感受當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同樣位於錦田八鄉附近的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,除了是觀賞四時花卉的好地方,近期亦為大家帶來一趟洗滌心靈之旅。園內藝舍正舉行「心呼吸空間」的自助式體驗活動,費用全免,大家可以在常霖法師的影片導引下淺嘗禪坐,並透過簡單的呼吸練習來感受當下。

光影捕捉大自然定律

至於在戶外廣場,亦有一個「心在.自在」大自然禪藝展覽,展示常霖法師在大自然間捕捉的攝影作品。相片以半透明膠片製作,觀賞時視線可以穿過作品本身,看到大自然的一草一木,體會到與自然融合的藝術感。而展品經歷日曬雨淋,亦呼應了大自然定律,世事每分每秒也在無常變化。在不同時間觀賞,更能感受不同的自然美。

■常霖法師大自然禪藝體驗

地點:藝舍

費用:免費

日期:即日至5月31日

時間:上午10:30至中午12:30,下午2:00至4:00,每天8場,每半小時1場

報名:www.kfbg.org

■「心在.自在」大自然禪藝展覽

地點:廣場

費用:免費

日期:即日至5月31日

時間:上午9:30至下午4:00

■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
地址:大埔林錦公路

查詢:2483 7200

[Feature]

相關字詞﹕常霖法師 相展 藝術展覽 禪修 嘉道理農場 八鄉 錦田 好去處 本地遊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