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效馬力大 Insinkerator「自動逆轉」研磨高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Teka之外,另一美國品牌Insinkerator亦在香港推出廚餘攪碎機Evolution 100,相比TR550,其研磨室的空間更大,達到1005毫升,能放入更多廚餘;同時提供「2級研磨」及「自動逆轉」功能,可以處理更多難以處理的廚餘。為了保持高效能運作,機內設有0.75匹馬力的Dura-Drive感應摩打,提供更強的研磨能力。

為配合馬力提升,廠方特別加入降噪技術,以減少機體運作時發出的噪音。而為了保障使用者安全,機體使用無刀片設計,同時具有超負荷保護,不用怕開啟時間太長而燒機。跟機亦設有氣動開關,使用更方便。Evolution 100提供5年保養,同時機體使用Quick-Lock安裝系統,安裝十分方便,只要把接頭安裝在鋅盆,再把機體扭上及連接去水管道即可使用。

■Insinkerator Evolution 100

研磨室容量:1005ml

摩打:0.75HP

每分鐘轉速:1725轉

體積:312×205mm(直徑)

售價:$5378(安裝費另計)

查詢:2396 0166(eCOX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