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Nothing透明耳機2代 個人化降噪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初代Nothing Ear推出時,以透明型格設計而備受關注,新一代Nothing Ear (2)則在功能下苦功,特別強調個人化音樂體驗。用家只需做一次聽覺測試,耳機便會自動根據用家對不同頻率的敏感度來設定等化器,帶來使用者專屬的最佳聽覺體驗。Nothing Ear (2)單耳內建3個米高峰,搭配AI降噪演算法,能濾除逾2000萬種雜音,主動降噪效果可達40分貝。而且降噪也能提供個人化體驗,能根據使用者耳道形狀,度身訂做最合適的降噪效果。耳機亦備有自動調整模式,能根據用家所處環境自動調節降噪效果。

至於Nothing Ear (2)的音質,它支援高解析音訊,能表現出恍如錄音室的原聲音樂;配備LHDC 5.0轉碼器技術,則能以每秒1Mbps的速度傳輸高達24bit/192kHz頻率的聲音格式,從而提升無線音質。耳機採用獨特的雙腔體設計,重新設計的11.6毫米可自訂式單體,振膜採用聚氨酯和石墨烯混合製成,使低頻率更純淨強勁,高頻率更纖細。雙腔體設計還可以使聲音傳入耳朵時的空間更大,氣流更順暢,音質更清晰。Nothing Ear (2)具有雙重連線功能,可以同時與兩個裝置保持連線,並無縫切換音樂和接聽來電。

售價:$1199

網址:hk.nothing.tech

文:JJ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