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光敏聚合物耳塞 60秒貼合耳道輪廓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能夠提供個人化音樂體驗的,還有Logitech G系列剛推出的入耳式真無線遊戲耳機FITS。人人耳朵都獨一無二,但大多數耳塞只有幾種通用尺寸,未必完美貼合。Logitech為此開發專利的 LIGHTFORM技術,耳塞用上光敏聚合物製作,當用家戴上耳機並連接手機程式後,耳機內建的LED燈會亮起,令耳塞變硬以貼合耳道輪廓,過程只需60秒。耳機戴得更舒適之餘,也更穩固貼合不易脫落,並形成可阻擋噪音的密封。

此外,FITS是品牌首款支援LIGHTSPEED連線的入耳式耳機,簡單來說連線準確與靈敏程度,達職業電競級水準。藍牙連線有兩種模式選項,「遊戲模式」強調減低延遲,適合分秒必爭的遊戲戰場;「標準模式」則較省電和範圍廣闊,適合一般聽音樂或觀看視訊。

每邊耳機包含兩個波束成形的米高峰,支援觸控操作,可方便地控制音量、跳過曲目或接聽電話。當用家取下耳塞時會自動暫停播放,戴上後會自動恢復。FITS支援多個遊戲平台,包括PC、Mac、PS、Switch和Android。

售價:$2399

查詢:5930 5601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